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江苏现代农业重大科技需求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关于征集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江苏现代农业重大科技需求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现面向我校征集“江苏现代农业重大科技需求类项目”指南建议,具体组织工作如下:

请认真查阅附件通知、《江苏“十三五”农业重大科技需求》、《江苏“十三五”后半期农业重大科技需求》以及2015-2018年已立项项目情况(见附件),围绕江苏农业高质量发展潜在的重大科技问题与需求,凝练提出省现代农业重大科技项目建议,按照重大问题(需求)分析、拟立项目的目标以及主要研究内容等3个方面撰写建议。每个学院限报与本学院研究领域相关的项目指南建议1项,请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统筹论证,确定学院推荐的1项指南建议。并于12月12日前报送科研院重大项目处项目科,邮箱kjcxmk@njau.edu.cn,学校汇总后签章报送。

联系方式:84395725     李爱玫 石学彬
                                                                                                                         科学研究院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