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协苏科协发〔2019〕26号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江苏省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团结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省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形成《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完成课题必须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的各级科协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

2. 通过省级学会、高校科协和设区市科协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 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 承担中国科协、省科协课题未完成任务的有关人员,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5. 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方式及有关要求

1.申报题目原则上根据《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确定,确需另定题目的,须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研判我省在“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调研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绿色发展、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变革的有效途径;研讨科技类社团在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着力点等方面确定研究方向。

2.省科协调研课题一律实行网上申报。请各申报人在附件2下载《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并填报,于3月8日前将申报书及电子版交至科研院,科研院将统一网上提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云   84399960

电子邮箱:nndkx@njau.edu.cn 
  
                                                                                                                   科学研究院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