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19年度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专家:

江苏省科技厅印发了《2019年度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指南(具体指南方向见附件)主要聚焦于光子芯片、卫星移动通讯、光电成像、机器人深度学习和感知、极端服役环境工程与材料技术、精准治疗医药、微纳制造技术、分子诊断与干预技术等;项目组织采取先遴选领衔科学家,再组织团队形成具体实施方案,通过论证后立项实施的方式进行;前沿项目资助轻度2000万元,探索项目资助500万元;同期开放征集2020年重点研究方向指南建议。相关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领衔科学家推荐人选参考条件

1、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

2、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3、国家重点实验室现任或前任正、副主任;

4、作为首席科学家或项目第一负责人,主持过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包括:国家973计划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大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

有意申报的专家请先与学校重大项目处联系(84395725),因专项指南与我校学科差异较大,鼓励我校专家挖掘前沿引领技术与农业领域的结合点,与外单位优势团队合作申报。正式申报需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网址:http://210.73.128.81),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17:00。

二、2020年重点研究方向建议征集工作

建议的重点研究方向须瞄准未来产业竞争制高点,紧扣我省重点发展的先进制造产业集群(见附件),立足我省产业结构现状和研究基础,具有明确产业变革前景和原始创新价值。重点研究方向建议由科技人员自主提出,直接报省科技厅((格式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寄送省科技厅社发处,地址:北京东路39号,电子版报送:fanj@jstd.gov.cn

联系人: 李爱玫 陈荣 石学彬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