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的专家队伍建设,增强智库能力,提升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中国商业联合会拟增补一批科技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1.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一线工程师,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的技术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可以不受技术职称限制;在国内本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

2.年龄在65岁以下(两院院士年龄不限),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4.具有正常履行评审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较熟练的使用电脑;

5.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

二、推荐要求

1.本次推荐工作不限额,但应以水平高、声望佳、作风正为原则,严格把关,适量推荐,重点推荐近年来新涌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各学院推荐专家中,45岁以下青年专家原则应占总推选总量的1/3以上。

2.商业联合会将推选一批专家进入国家科技奖评审专家库,请专家认真准确地填写各类信息和业务专长。

3.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

推荐专家需填写《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信息表》及《新增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推荐汇总表》,请各学院统一汇总后连同电子版于2019年8月27日前报送科研院成果科(行政楼B313)。

联系人:张洛

联系电话:84396439 13505166348


                         科学研究院

                       2019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