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专家:

2020年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已经发布,请有意申报该类计划的专家仔细研读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根据指南要求,现将我校的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指南类别:

本年度指南分三个大类:1)江苏现代农业重大核心技术创新,含7个指南方向,资助金额不超过300万元/项,项目执行期3-5年;2)江苏现代农业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含10个指南方向,资助金额不超过150万元/项,项目执行期2-3年;3)江苏现代农业产业单项技术研发,资助金额不超过 50万元 /项,执行期 1-2年。其中对 3001方 向项目实行 “1+N”滚动资助方式,一个项目周期结束后,根据验收评估结果确定是否继续资助。

2、申报要求:

(1)根据通知中的“申报条件”规定:

鼓励项目申报单位遴选最优势科技力量申报,同一申报单位对相同研究内容只能申报1项;同一项目和相同研究内容只能选择申报1项2020度江苏省省级同类科技计划。对于重复申报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立项资格,并暂停项目申请人下一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2)第一、第二类项目需设立负责人、行政协调人等要求。3)第三类中的3001申报主体为农业领域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须上传有关证明材料;每个重点实验室限报1项,且同一依托单位同一领域限报1项。

(3)项目申请人只能申请1项项目,参加申报一类项目的任务级负责人,不得再牵头申报;同一人员最多只能参与申报2项;2018、2019年连续申请未获得资助的项目申请人不能申请。受限制申请人员由省自主创新专项管理办公室在项目管理系统中直接设置。在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含任务或课题)、江苏省农业自主创新资金(一、二类项目含任务)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项目验收不通过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主要成员(前3名)3年内不得申报项目。

3、材料准备与报送:

请各学院根据上述要求,积极组织本院老师参加申报,2020年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根据申报指南填写申报表,经申报单位在项目管理系统中审核后提交专项管理办公室。项目网络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17时整,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项目申报。2020年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采用无纸化申请方式, 项目牵头承担单位只需在线确认并及时提交电子申报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报书。

有意申报老师联系本学院科研秘书,及时加入申报群。

联系人: 李爱玫 陈荣 石学彬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科研院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