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位老师: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科协发调字〔202012号)要求,中国作物学会现征集其学科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具体要求如下: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作风廉洁,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2.人选范围包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医护工作者和科研攻关人员;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为脱贫攻坚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或国家安全重大挑战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用科技服务民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3.事迹感人,适合公开宣传,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不包括现役军人)。

4.所有材料不得涉密。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2020723前将候选人推荐表材料发送到科研院成果科邮箱kjccgk@njau.edu.cn,学校将择优推荐。

推荐材料包括:推荐表word版,签字、盖章、扫描PDF版,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

联系人:王正阳  84396439

附件1.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科学研究院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