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专家:

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学校的组织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基本条件

(一)中国国籍,矢志爱国奉献,热爱三农事业。坚持科学精神,严守学术道德和职业操守。

(二)前沿交叉学科、种业及耕地创新领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工作者;其他领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工作者。

(三)具有突出的科技创新活力,对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态势有较前瞻的把握。研究方向紧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需求,预期成果具有带动农业农村生产、生活发展的良好前景。

(四)具有从事相关研究必需的科研条件及精力。

(五)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申请人遴选:

我校共有8个推荐名额,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8月24日中午12点之前填写附件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书电子版发送科研院(邮箱:kjcxmk@njau.edu.cn),参加遴选,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李爱玫    84395725  

通知网站链接:http://www.moa.gov.cn/xw/bmdt/202108/t20210819_6374418.htm

 

附件:.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书

        

                                                                            科学研究院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