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关于发布2021年度“揭榜挂帅”项目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征集了2021年度“揭榜挂帅”科技需求(难题),组织开展相关技术调研,凝练形成了“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榜单,现予以发榜。

一、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实验室“揭榜挂帅”项目牵头揭榜单位应按照“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2021年项目‘揭榜挂帅’技术需求榜单”所列项目所规定的技术难题和攻关内容、时限等要求申报。申请书需明确可考核的目标。

2、本批“揭榜挂帅”项目(详见附件)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揭榜单位应为国内法人单位,具有较强研发实力、完备的科研条件和由高层次人才领军的稳定的科研人员队伍等,并遵循科研诚信管理要求,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

3、揭榜单位获资助后,需与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联合开展相关研究,并签订合作协议,揭榜单位和实验室联合开展科技攻关。

4、本批揭榜挂帅项目不设经费限制,请根据研发内容合理编报项目经费预算,经费预算不合理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5、按照《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编制科技项目经费预算。

6、申报项目研发起始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项目技术攻关时限按照榜单要求,一般不超过2023年12月31日。

二、学校申报组织安排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9月24日上午12:00之前根据指南要求写一个项目申报意向和工作基础材料发送科研院邮箱 kjcxmk@njau.edu.cn,学校汇总整合后再统一组织推荐申报。

 

附件:2021年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榜单

 

 

             科研院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