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指南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专家: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指南和重点项目建议的函》,现面向我校征集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建议,具体组织工作如下:

请各位认真查阅通知(见附件3),依据省科技厅的总体要求,提出指南建议。1. 农业前瞻性技术突破;2. 农业重大优良品种创新;3、粮食优质丰产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4、农业绿色发展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5、智慧农业和智能农业装备科技创新;6、农产品精深加工和营养健康科技创新。

提出的指南方向要求契合需求导向,有一定代表性和针对性,要求文字精炼条目式报送;重点项目建议要求创新点明确,技术路线清晰,目标可考核,示范内容可复制、可推广。

项目预算请参照以往同类项目支持强度填报。

请于11月17日前填写附件1和附件2表格电子版发送科研院重大项目处项目科邮箱kjcxmk@njau.edu.cn,学校汇总后签章报送。

联系方式:84395725     李爱玫

科学研究院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1: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指南方向建议汇总表

附件2: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重点项目建议表

附件3:关于征集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指南和重点项目建议的函

附件4: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