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统计

首页 > 科研成果 > 论文统计 > 正文

2010年1-2月南京农业大学检索论文公告

信息来源: 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2-03-09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相关老师:

    经检索,2010年1-2月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SSCI、EI(核心版)、ISTP收录的共计96篇,其中: 第一通讯作者单位或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收录71篇; EI收录18篇;ISTP收录论文6篇。

    由于SCI数据库的数据来源于对期刊出版的文献的处理,因此一般会比期刊出版晚几个月不等。

    请相关学院和老师认真核对,如公布的SCI论文通讯作者有误或漏检论文,请将论文PDF文件电子版发送科技处成果科,以便我们及时更正和检索。

联系电话:84396439     E-mail:kjccgk@njau.edu.cn

科技处成果科

        2010年3月9日

附: 2010年1月SCIE、EI(核心版)和ISTP收录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 

附件: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