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统计

首页 > 科研成果 > 论文统计 > 正文

2007年7-8月SCIE、EI、ISTP检索系统收录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的公告

信息来源: 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2-03-09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相关老师:
    经检索,2007年7-8月南京农业大学教师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EI(光盘版)收录的共计71篇,其中: 以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收录51篇,EI收录6篇。非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收录14篇;
    2007年1-8月,南京农业大学教师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EI(光盘版)收录的共计236篇,其中: 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收录159篇,EI收录33篇;非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收录44篇。
    此外,2007年1-8月南京农业大学教师发表的会议论文被ISTP收录的共计13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单位收录9篇,非第一作者单位收录4篇。
    请相关学院和老师进行认真核对, 凡在2007年7-8月期间发表的第一署名单位是南京农业大学,但第一通讯作者单位不是南京农业大学的SCIE论文,请相关老师速将论文复印件(或论文PDF文件)提交科技处成果科。
    如有疑问,请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
    联系电话:84396439     E-mail:kjccgk@njau.edu.cn。

附:1、2007年7-8月SCIE收录的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第一通讯作者单位)
   2、2007年7-8月EI(光盘版)收录的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
   3、2007年7-8月SCIE收录的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非第一通讯作者单位)
   4、2007年1-8月ISTP收录的南京农业大学会议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