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开展安全管理自查自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科研院成立了主要院领导任组长、分管院领导任副组长的7人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就办公环境安全、网络安全和科研项目安全管理等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6月24日,俞建飞副院长和马海田副院长带队,逐间排查各办公室、会议室、机房仓库等日常办公环境安全隐患,就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进行现场提醒和学习教育,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于第二日内全部整改到位。

 6月25日,综合办公室牵头,对接信息中心就科研院13个网站系统进行梳理和安全检查,签署双非网站安全责任书,落实各网站系统安全监管联系人;项目办公室牵头,进一步排查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安全,针对部分项目的节点安全审查给予及时提醒。

本次安全管理自查自纠将持续进行,旨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奋进的科研管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