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廿路 喜迎二十大”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革命精神,9月28日,科研院党支部开展了以“重走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副校长丁艳锋,科研院党支部书记刘裕强、副书记马海田及科研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三浦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革命先烈为解放江浦进行的浴血奋战和英勇奉献,体验了长征途中渡赤水、过草地及爬雪山的艰辛,并在党旗下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为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科研院党支部在活动间隙,赴浦口校区开展业务调研,浦口校区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分管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