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丁艳锋副校长考察海南南繁基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农历腊月27,丁艳锋副校长一行考察海南南繁基地,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就双方合作共建海南南繁基地进行了会商,并亲切慰问了我校海南水稻南繁基地的留守同志以及我校海南校友会的部分校友。


崖州湾科技城座谈交流


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我校2000级人文院校友董立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丁艳锋一行,在听取科技城相关规划和建设进展介绍后,丁艳锋表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重点推进的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12个先导项目之一。科技城重点打造的“一港、三城、一基地”(南山港、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科教城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与我校相关学科发展切合度非常高,尤其是在南繁基地建设动植物检疫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丁艳锋指出,学校希望深化与科技城的合作,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董立艳表示,非常期盼母校与科技城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管理局一定为学校入驻提供最好的政策和最优的服务。双方初步达成共建南京农业大学海南研究院的共识。会谈结束后还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建设现场。

 


考察中国科学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建设现场

 

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考察。


慰问海南水稻南繁基地教师


慰问海南部分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