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老师:

   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的《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的通知,请老师认真了解申报范围和立项重点,并积极申报。申报的标准在相关领域具有代表性,获得省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认可并推荐。标准草案编写符合地方标准编写要求,内容全面,结构清晰,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标龄”超过5年或经复审确定需要提前修订的已发布地方标准,可提出申报地方标准修订项目。2021年1月20日前提交《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申报书》(式样见附件)、地方标准草案(按GB/T 1.1-2009要求编写),上报材料需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到kjcxmk@njau.edu.cn邮箱。纸质材料有推荐单位(省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专业标准化技术组织、设区市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的先去推荐单位盖章再送行政楼B309,没有推荐单位的学校统一推荐,然后汇总盖章申报。

联系人 李爱玫 84395725


                                                                                                       科研院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1、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

      2、江苏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