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非主要农作物品种认定试验规范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根据江苏省种子管理站《关于征集非主要农作物品种认定试验规范的通知》(苏种函〔2021〕2号)要求,现向我校相关单位和教学科研人员征集非主要农作物品种认定试验规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验规范要求

试验规范应规定非主要农作物品种认定试验方法与技术规则,记载项目应能反映品种特征特性、丰产性、适应性、抗性等,格式参考国家、地方有关标准。鼓励有条件的科研单位、种子企业、个人牵头,组织省内外有关单位、专家联合制定。

二、材料报送要求

1、请有意制定“试验规范”的老师于2021年1月18日前将非主要农作物品种认定试验规范制定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zscqb@njau.edu.cn。

2、请提交申请的老师于2021年1月27日前将制定的试验规范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B306,同时发送电子稿至zscqb@njau.edu.cn。


联系人:王正阳 84396439


科学研究院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