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专家:

江苏省教育厅近期发布了《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根据指南要求,现将我校项目申报组织情况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指南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不限项,实行“揭榜挂帅”方式组织实施,榜单看指南附件。一般项目我校共限项申报3项。请有意向申报此类一般项目的专家于4月29日中午12:00时前,将申报书初稿电子版发送科研院项目处邮箱(kjcxmk@njau.edu.cn),学校根据申报情况遴选确定推荐项目,并正式推荐申报。

    申报重点项目的老师请在5月8日前交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4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送行政南楼B309。

    联系人:李爱玫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附件2:附件3-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

 

       

                                                         科研院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