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2021-2022年度农业重大科技需求》选题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专家: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科技支农强农富农的意见》要求,省农业农村厅在前期广泛征集基础上,组织编制了2021-2022年度农业重大科技需求,引导科研教学单位围绕需求开展研究。现根据《关于征求《2021-2022年度农业重大科技需求》选题意见的函》,面向我校征集选题意见,具体如下:

请各位认真查阅2021-2022年度农业重大科技需求选题(见附件),依据省农业农村厅的通知要求,提出选题建议。需求选题内容有:1. 作物新品种创制与生产;2. 现代园艺与林果茶;3、病虫草绿色防控;4、畜禽养殖;5、水产养殖;6、重大疾病防控;7、农产品质量安全;8、农产品储藏和加工;9、农业水利;10、农业机械;11、智慧种植;12、耕地质量与废弃物循环利用;13、农业气象;14、三产融合。

请各位老师对征求意见稿提出完善、修改意见,以修订模式直接修改。电子版请于5月25日下班前反馈至科研院项目管理办邮箱kjcxmk@njau.edu.cn,学校汇总后反馈至厅科教处。

联系方式:84395725     李爱玫


科学研究院

 2021521

 

附件:2021-2022年度农业重大科技需求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