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专家: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求2023年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现面向我校征集指南建议,具体组织工作如下:

请各位认真查阅通知(见附件1),依据通知要求,提出围绕农机化“两大行动 ”和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建设 ,结合全省及本地区农业发展要求和急需解决的装备与技术重点任务 ,瞄准农作物尤其是特色产业关键或薄弱环节机械化装各与技术的研究开发、试验示范和应用推广 ,按照研究开发、试验示范及推广应用三大类,提出 2023年省现代农机装各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建议。项目建议以 word 档形式提交 ,明推荐单位、项目名称、项目类别、简要实施内容(500字以内 )等方面信息 ,数量不限。

请于1223发送电子版科研院邮箱kjcxmk@njau.edu.cn,学校汇总后签章报送。

 联系方式:84395725   李爱玫

科学研究院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