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攀登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推荐公示

信息来源: 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要求,科研院按照科技厅的规则组织专家评分,现对拟推荐申报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攀登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人进行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为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3月31日。推荐名单如下:



攀登项目:宋庆鑫、宣伟、胡高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吴瑶瑶、汤芳、陈彦廷、马喆、李周坤、于振中、张进、顾沁、荀卫兵、王超龙、张水军、王洁、孔亮、邱威、徐志辉。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实名向校科学研究院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匿名及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蕾

联系电话:84399807

邮箱:nsfc@njau.edu.cn

                                        科学研究院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