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04年度农业部引进国际先进农业科学技术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4-02-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专家:

根据农业部农办财[2004]11号关于印发2004年第一批农业部财政项目支出指南的通知,2004年度农业部引进国际先进科学技术项目(以下简称948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4年度农业部948项目重点突出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增加农民收入、提高预防重大灾害能力以及为农业发展提供技术储备等开展引进工作。

二、2004年度我校申报的重点是单项技术引进,重点引进内容:1、农产品加工、保鲜及采后处理工艺及技术(不含大型设备和生产线);2、重大病虫害防治、农业防灾减灾综合配套技术;3、外来有害生物入侵的风险防范和应急反应技术;4、动物疫病预防及防治技术。

三、2004年度948项目为限额申报,农业部下达我校限额申报符合指南要求的项目3项。已有在研项目或项目未结题验收的不得申报。

四、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申报,有关申报材料请自行查阅中国农业信息网(www.agri.gov.cn)或与科技处项目科联系。每个学院限额申报1项,科技处将视申报情况进行遴选。

五、科技处联系人:俞建飞、毛卫华、刘凤权,

电话:84395725(项目科);84396734(刘凤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