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点赞.2020科普中国”推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及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指示精神,支持点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我校将开展相关推选活动,并择优推荐至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请参照点赞.2020科普中国”活动基本推选条件(附件1),推荐科普任务或科普作品。201720182019年已获点赞.科普中国”十大科学传播任务、十大网络科普作品奖项的不再参与本年度点赞活动推选。

2. 请于1012日前将点赞.科普中国”活动推荐表(附件2word版发送至邮箱yaoxuexia@njau.edu.cn,其中参评的科普图书需提交3套作品样品,交至科学研究院综合办(行政南楼B301.

 

联系人:姚雪霞 84396434

箱:yaoxuexia@njau.edu.cn

 

 

科学研究院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