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申报第八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通知

信息来源: 成果科 发布日期:2013-05-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中国发明协会《关于举办第八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中发协字013]13号,链接:http://www.cainet.org.cn/InformationShow.asp?NewsID=10330 )的精神,我校组织该项奖励的推荐申报工作。申报时间:网上申报系统开通时间61-715,书面推荐书提交截止时间815,请有意申报的师生员工查阅通知原文,了解申报要求,按申报推荐书准备材料,申报截止日前,学校将汇总推荐上报。附件提供了第七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授奖情况,供老师参考。

 

附件:第七届发明创业奖获奖名单.doc

 

联系方式:石学彬 84396439  kjccgk@njau.edu.cn

                    朱世桂 8439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