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信息来源: 重大项目处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有关学院、申请人:
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申请人仔细阅读《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相关类型项目的管理办法,按撰写提纲要求填报申请书。
2、所有类型项目申请均须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在线填写(
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ISIS系统中未注册过的申请人,请联系学院科研秘书添加用户。
3、申请人及主要参与者均应使用唯一身份证件申请项目,曾经使用其他身份证件作为申请人或主要参与者获得过项目资助的,应当在申请书中说明。
4、我校非全职聘用的境内外人员作为申请人申请科学基金项目,须提供学校的聘任合同复印件,并提供包含聘任岗位、聘任期限和每年在依托单位工作时间的说明(人事处盖章),作为附件随申请书一并报送。
5、申请人要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各学院对申报项目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6、请各学院根据所在学院对应的学科特点,组织专家、科研、财务管理人员,对申请书的内容和资金预算进行审查。
7、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正文文件大小要控制在3M 以下)及附件材料,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并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版本号一致。
8、申请人留存一份最终版本申请书(申请人参加人签字,合作单位盖章以及需要加盖的单位公章;推荐信、承诺函、聘任合同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附件); 项目获批准后和资助项目计划书一同提交科研院留档。
二、项目申请时间节点:
我校2017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时间节点如下,逾期恕不予接收:
3月10日前学院接收纸质申报材料。请申请人于学院规定日期前交所在学院,学院组织形式审查。
3月10日科研院接收学院提交的纸质申报材料及项目清单。
3月11-12日科研院组织部分科研秘书对申请书进行第二轮形式审查。
3月13日16时基金委ISIS系统关闭。科研院打印申请项目清单、汇总整理、排序、盖章。
3月15日申请书报送国家科学基金委。

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

(1)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1份(A4双面打印)(申请人参加人签字,合作单位盖章以及需要加盖的单位公章),重点、杰青优青项目等建议胶装;
(2)部分申请需要提供的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聘任合同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附件;
(3)另单独提交一页申请书的签字和盖章页(申请人参加人签字,合作单位盖章以及需要加盖的单位公章)。
三、联系方式
1、电话:84399807 84395725 2.微信:南农国家基金群


科学研究院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