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淮安市科技局张以俭、杨玮业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4-03-10 浏览次数:

39日下午,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张以俭、杨玮业一行来我校就农业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农产品深加工等项目对接事宜进行了调研,科技处张海彬处长接待了有关领导,科教兴农办主任汤国辉副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张局长首先谈了地方对科技的迫切需求,他指出:随着我国加入WTO,农产品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地方的知识水平、产品的科技含量远远不能满足农业发展的需求,要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必须依靠科技。科教兴农办汤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我校近几年来十分重视地方的农业产业化问题,地方不仅为农民提供了技术需求和高校成果展示平台,也为高校教师服务三农提供了舞台。按照学校的要求,我校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外服务力度,进一步在实效方面求创新、求突破。接着,汤主任向张局长介绍了我校的一些新品种、新技术。最后,张局长希望能与我校达成长期的合作协议,互利互惠,达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