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园艺研究》获首个影响因子4.554,SCI园艺分区排名第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美国时间2017年9月25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17年度的修订版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我校与自然出版集团合作的英文期刊Horticulture Research(《园艺研究》)数据有所变动,现正式影响因子为4.554,在JCR园艺领域中排名第一,位于Q1区。


《园艺研究》是由南京农业大学与Nature出版集团(NPG)于2013年6月宣布合作创办的全英文、同行评审的开放获取期刊,并于2014年1月在Nature官网正式上线发行。该期刊专注于园艺作物,如水果、蔬菜、观赏植物、饮料作物以及药用植物等的基础和理论研究,文章类型有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微型综述以及评论。论文全文可通过nature官网www.nature.com/hortres 免费获取。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程宗明教授担任该期刊主编。


《园艺研究》现已被SCIE,PubMed,Scopus和DOAJ数据库收录。欢迎免费下载阅读(www.nature.com/hortres和投稿(http://mts-hortres.nature.com/cgi-bin/main.p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