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全体在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计划处陈俐处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常务副院长姜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精神,他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陈利根书记题为“以校史为鉴,向世界一流阔步前行”的报告。

 

随后,姜东就我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管理能力,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为学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有力贡献;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切实为全校老师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三是要运用企业微信APP,加强院内信息互通,同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工会的作用,加强各处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四是加快推进信息平台建设,搭建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全力推动学校科研管理信息化迈上新台阶。

 

最后,姜东总结强调各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陈书记报告精神,在新学期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