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专家:

2018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江苏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苏政办发〔2018〕29号)的精神,按照《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试行)》(苏科技规〔2018〕13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我校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申报要求

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设9个专业组(附件1),请根据被提名项目的专业内容准确选择填写。基础类成果按专业所属范围选择填写。

1.应用类科技成果。被提名项目应是技术创新性突出,在实施技术发明、技术开发、社会公益、重大工程等项目中,取得关键技术或系统集成上的重要创新,在2年(2016年1月1日)前完成整体技术应用并且效益显著、为江苏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

2.基础类科技成果。被提名项目应是在科学研究中取得重大发现、重要理论突破或重要方法创新的原创性成果,为国内外同行所公认,提供的主要论文论著应当公开发表2年(2016年1月1日)以上,且研究成果具有明确的应用前景,对提高江苏的科技创新能力有重要意义的。

3.被提名项目还需满足以下条件,不满足的,作为形式审查不合格项目,取消被提名资格。

(1)被提名项目应在我省辖区内完成,牵头单位为我省辖区内的独立法人单位;(2)获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的前三名完成人本年度不能参加被提名项目;(3)同一年度一人只能参加一个项目;(4)涉密项目(或部分内容涉密)不能提名;(5)2016—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任一评审阶段公示期间申请退出的项目不得被提名;(6)应用类项目的10个核心知识产权、基础类项目的8篇代表性论文,必须是历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中未使用过的;(7)提名省科学技术奖工人创新项目的必须是生产一线工人,提名省科学技术奖科普作品的必须是已经正式出版发行的作品。

二、学校推荐申报流程

1、申报意向征集

请有意申报奖励的课题组认真阅读申报通知(见附件),并于5月25日前将申报意向表(见附件)交到科研院(行政楼B313),学校根据申报意向和提名权限,统筹确定各学科方向、各类奖励推荐及提名工作。

2、网络申报权限创建、发放和材料准备

学校将及时创建应用类科技成果、自然类科技成果申报权限。为保证申报推荐工作的有序开展,请获得提名权限的课题组6月15日前完成申报材料初稿,并提交申报材料初稿一式8份(复印件)至科研院,科研院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答疑、学术委员会审阅确定推荐意见和推荐等级;课题组根据专家的意见修改申报材料,6月19日前提供电子稿和纸质材料一份,供学校公示。

3、申报材料完善、网络提交与纸质材料报送

请申报课题组6月24日前完善申报材料、完成网络填报,提交后生成PDF 检查申请材料格式是否正确,是否有串行等,交将纸质材料(申报书一式3份,其中原件1份;成果登记证书、成果依托项目的申请书、任务书和结题报告各1份)交至行政楼B313; 6月24-26日,科研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签字、盖章等,6月27日学校统一报送提名材料。

如有其它变化,请以科研院最新的邮件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陈俐、张洛 84396439;姜海84396734

Email: kjccgk@njau.edu.cn

                                                                                                                                      科学研究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