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南京农业大学联合项目(新疆联合项目、西藏联合项目、广西联合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合作双方相关学科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双方教师合作承担国家课题的能力,开展2021年度南京农业大学联合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结合国家战略方向,围绕地方农业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人才交流培养,有针对性开展科学研究,凸显地方特色,服务地方发展,体现价值导向和应用目标导向,实现协同创新。项目执行期为一年(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平均资助强度不超过10万元。

二、申报条件

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历,重点支持45周岁以下或与学校对口的科研院所及高校有较好合作基础的研究人员,在研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负责人不可申报。

三、申报材料报送

1.申报人按照要求认真据实填写申报材料,并由依托学院(部门)统一推荐、报送,科学研究院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申报材料。

2.每位申报人只能主持申报项目1项,以参与者或合作者的身份参加1项。

3.各学院(部门)应避免重复推荐,同一领域只能推荐1项,联合项目合计推荐不超过8项。

4.各学院(部门)请于2021年4月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附件1)和申报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kyywf@njau.edu.cn,纸质版(学院盖章、申请人签字)一份报送科学研究院行政楼B309。

联系人:赵珩   陶书田    联系电话:84399807

 

附件:1.联合项目申请书

      2. 2021年度联合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学研究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