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印发2022年度市级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创新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专家:

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发布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市级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创新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将指南要点和申报组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提升粮油生产和特色产业发展农机装备支撑能力,加强特色、智能、绿色农机装备与技术的创新升级与集成示范应用。重点支持适宜南京地区地形地貌、土壤条件、气候天气,主导产业、作物品种、生产模式的农机装备与技术。项目申报指南目录见附件1

二、支持方式

项目实施期限不超过2年,单个项目补助标准为20-50万元。

三、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为在南京市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农业技术推广单位、科研教学单位、农机装备制造企业,具有农业科技服务示范能力的农业企业(含市级以上农业园区、合作社、家庭农场、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无不良信用记录;项目负责人须为申报单位正式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无不良信用记录,确保在职期间能够完成项目。

2联合申报的,第一申报单位须与合作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各自承担的任务、经费比例、知识产权权属等。

3、须掌握所申报项目领域的国内外发展动态,有一定的前期工作基础,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

四、申报要求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指南,9.28日之前提交《2022年度市级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创新示范项目申报表》(格式见附件2)、项目申报书(格式见附件3)、附件材料(营业执照、合作协议、有关证书、专利、自筹资金承诺书、资信等级证明)。项目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纸质封面、装订成册。按申报书、附件材料顺序,一式6份装订成册;于2022928日前报科研院项目办行政楼B309,统一报送南京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李爱玫 84395725

    科学研究院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