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专家:

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公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与岛礁可持续发展”、“大气与土壤、地下水污染综合治理”三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指南,现将申报指南及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南概况

“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专项包含一个指南:“调控组织器官发育的新型代谢物的鉴定及其信号解析”,由中国科学院作为推荐单位组织申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作为项目牵头单位申报。

“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与岛礁可持续发展”重点专项包含一个指南:“我国典型海星灾害暴发机理、监测预警与防控技术研究”,由自然资源部作为项目推荐单位组织申报。

“大气与土壤、地下水污染综合治理”重点专项包含一个指南:“喀斯特地区突发石油类污染处置技术与装备”。由贵州科技厅作为推荐单位组织申报,推荐 1 个项目。

二、申报时间与组织安排:

请有相关工作基础的老师,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下载阅读指南,或通过科研院、学院科研秘书获取指南信息。积极联系牵头申报单位,签订合作申报协议、诚信承诺书请通过OA科研服务平台及时上传审核。任务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 2022 9 月26 8:00 10 25 16:00。


联系方式:84395725    桑大志  石学彬


                                                       科学研究院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