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发布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专项2022年度任务申报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专家:

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公布了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专项2022年度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将申报指南及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南概况

2022年度雄安专项任务申报指南围绕智能城市场景的关键技术、绿色低碳场景的关键技术、数字城市场景的关键技术、健康雄安场景的前沿技术等进行部署,拟支持公开征集任务方向16个,每个任务方向支持数不多于1项。指南包括4.4基于模式大动物的实验医学平台建立及应用”等,请有研究基础的老师重点关注。

二、申报资格要求

(1)任务申报单位须为在雄安新区注册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和企业等独立法人单位,雄安新区外单位可作为参加单位参与申报。申报单位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专项任务不受理个人申报。政府机关不得作为申报单位进行申报。

2)雄安新区管委会作为任务推荐单位,负责对任务申报单位及负责人开展资格审查、安全保密审查等工作,并通过国科管系统逐项确认。

、申报时间与组织安排:

请有相关工作基础的老师,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下载阅读指南,或通过科研院、学院科研秘书获取指南信息。积极联系雄安新区域内牵头申报单位,签订合作申报协议、诚信承诺书请通过OA科研服务平台及时上传审核。任务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2年9月6日8:00至9月26日16:00。

联系方式:84395725    桑大志  石学彬


                                                           


科学研究院

     2022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