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统计

首页 > 科研成果 > 论文统计 > 正文

2008年9月南京农业大学检索论文公告

信息来源: 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2-03-09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相关老师:
     经检索,2008年9月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EI(核心版)、ISTP、SSCI收录的共计106篇,其中: 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收录19篇,EI收录13篇,ISTP收录7篇,非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收录2篇。
     2008年1-9月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EI(核心版)、ISTP、SSCI收录的共计499篇,其中: SCIE收录364篇(第一署名单位收录273篇),EI收录76 篇,ISTP收录57篇,SSCI收录2篇。
     请相关学院和老师认真核对,如有漏检论文,请将论文PDF文件电子版发送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电话:84396439     E-mail:kjccgk@njau.edu.cn。
科技处成果科
2008年10月13日

附:1、2008年9月SCIE收录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第一通讯作者单位)
   2、2008年9月EI(核心版)收录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
   3、2008年9月ISTP收录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
   4、2008年9月SCIE收录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非第一通讯作者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