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统计

首页 > 科研成果 > 论文统计 > 正文

2010年6月南京农业大学SCIE、EI论文检索公告

信息来源: 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2-03-09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相关老师:

    经检索,2010年6月以南京农业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被SCIE、EI(核心版)收录的学术论文 篇。其中: 第一通讯作者单位或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Article、Review、Letter和Journal article)被SCIE收录 61篇; EI收录10篇。

    由于SCIE数据库的数据来源于对期刊出版的文献的处理,因此一般会比期刊出版晚几个月不等。

    请相关老师认真核对,并将发表的论文PDF电子版发送至学院科研秘书处,以便我们及时核对。今后学校科技奖励,将核对论文PDF,对未提供PDF的论文,不再列入奖励范围。

    联系电话:84396439     E-mail:kjccgk@njau.edu.cn

科技处成果科

        2010年8月30日

附:

1、2010年6月SCIE、EI(核心版)收录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

2、2010年1月—6月SCIE、EI(核心版)收录南京农业大学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