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04年度江苏省农业地方标准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4-03-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组织申报2004年度江苏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和农业地方标准的通知”(苏质技监标函[2004]7号)的要求,请各单位在已上报的地方标准目录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申报2004年江苏省农业地方标准项目。本次申报的主要要求如下:

1、省级农业地方标准项目的申报应突出无公害、优质、出口、特色、高效、主导农产品的质量安全、便于在全省推广的农产品和加工操作技术规程、农产品流通领域的管理、农产品检测方法、农业机械安全操作、水利建设等方向。

2、所报项目应说明与已经颁布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省地方标准之间内容上的区别与联系,并不与我省已建或在建的国家级和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标准项目交叉重复(省级农业地方标准和已(在)建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可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jsqts.gov.cn查询)。

3、鼓励申报制定采用国际标准项目,拟采用国际标准的申报项目应填写所采用国际标准的代号和名称。

4、农业地方标准项目应着重填写立项理由,强制性农业地方标准项目应符合WTO/TBT规定的五项正当目标。

5、请于318日前将申报材料交科技处项目科,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申报的具体格式见附件。

 

联系人:毛卫华、严洁                            联系电话:84395725

E-MAILkjcxmk@njau.edu.cn

 

附件:2004年度江苏省农业地方标准项目申报表

 

2004-03-10
   附件下载:2004年度江苏省农业地方标准项目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