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04年江苏省科技招标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4-03-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和相关老师:

江苏省科技厅已于200434日发布了“2004年江苏省科技项目招标公告”(详见当日《新华日报》B3版或登录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jstd.gov.cn),为了更好的做好本次招标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招标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04412日下午17302004415日上午900在江苏科技大厦二楼多功能厅(地址:南京市广州路37号)开标。

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为200438日起到329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止(公休日除外),地点在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省科技厅院内。每份《招标文件》领取时收取项目评估费500元。

3、为保证我校投标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和专家认真阅读招标公告(科技处可以提供),并务必于下周一(315日)之前与科技处取得联系,由我处出面购买投标文件。

4、确定由我校投标的项目须按要求认真做好投标文件的准备工作,并于45日之前提交一份完整的投标材料给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然后进行投标文件的复印装订等工作。全部投标文件必须在410日之前准备完毕。

 

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取得联系。

附件:本次招标中我校可能参与投标的项目(具体请以招标公告为准)

 

联系人:毛卫华 俞建飞

  话:84395725                       emailkjcxmk@njau.edu.cn

2004-03-10
   附件下载:本次招标中我校可能参与投标的项目(具体请以招标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