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项目管理工作通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3-04-24 浏览次数:

截止2003年3月31日,我校共申请各类项目342项,完成结题40项,提交项目年度进展报告72项。具体如下:   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1项,比上年增长19%,其中国家杰出青年基金5项,海外青年学者合作基金4项,重点项目9项,青年科学基金34项,面上项目12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24项,其中重点1项,青年科学基金4项,面上19项。完成重点项目验收1项,评价为A,重点项目中期评估1项,提交项目年度进展报告55项。 申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4项,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结题5项。   教育部项目情况:申请霍英东基金12项,其中基金项目3项,青年教师奖(研究类)2项,青年教师奖(教学类)1项,优选资助课题6项。申报教育部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38项,结题5项,提交项目年度进展报告17项。   农业农村部项目情况:申请农业结构调整重大专项7项,农业技术引进(“948”)项目5项,优势农产品重大专项1项,农业农村部软科学8项。   江苏省科技厅项目情况:共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55项,其中前期预研3项,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项目9项,一般项目43项。结题验收6项,省基金委评议为优秀1项,良3项,中止2项。申报省“三药”攻关6项,农业高技术7项,工业高技术1项,科技攻关3项,国际合作4项。目前,正在进行省科技攻关的结题准备以及省软科学、省科技厅重点招标项目的申请、投标项目的组织工作。   其它方面,重点关注项目申报信息的通畅,组织学校老师参与省农林厅三项工程的项目指南建议等工作,及时跟踪农业农村部项目的评审,积极准备上海市农业科技攻关的组织申报等。<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