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近日,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项目聚焦南繁种业与热带高效农业、深海、航天、现代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数字经济、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石油化工新材料、高端食品加工等技术领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有意申报(主报或参报)项目的阅读通知相关要求和指南(附件1)。

2、 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s://p.histi.com.cn/egrantweb/#)网上填报(已在本系统注册的人员可以直接使用原账号登陆,不需要重新注册。未注册的请联系84395725)。项目申报人登录系统后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在附件栏上传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学校管理员进行审核。

3、申报人在管理系统中填写正式申报书并扫描上传加盖公章的正式申报书封面页、审核意见页和承诺书。承诺项目申报单位上报的材料和数据真实、合法、有效。

4、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专项推出2021年度“揭榜挂帅”项目, 2021年度“揭榜挂帅”项目申报要求(附件2、附件3)。

二、项目截止时间为 2021年7月20日24:00,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学校联系人:李爱玫   联系电话:025-84395725

 

附件: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1:2021年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2021年海南省重大科技计划“揭榜挂帅”项目申报要求

附件3: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制 实施方案》的通知

                                                     

 

 科学研究院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