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校机关党委要求,科研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531日上午,在行政楼A312支部书记陈俐以“回顾百年党史,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为题开展党课活动

陈俐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谈了如何认识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后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国家发展的四个阶段,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年到成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主题内容穿插着生动的历史事件,催人奋进。

最后,她要求科研院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集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投身学校科技事业发展中、投身国家科技战略研究与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