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丁艳锋副校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各部门党员和科级以上非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丁艳锋从中央全会的概念讲起,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决定和意义,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六个看点,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历史上第三个重要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的重大时代课题。丁艳锋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主流媒体相关社论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文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丁艳锋说,十四五学校的各项工作面临着更繁重、更复杂的形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早筹划、早思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到新的高度,争取创造新的辉煌,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