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2022111日,科学研究院召开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副校长丁艳锋和科学研究院院长姜东出席了会议,科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总结会。

 

支部书记陈俐副院长对科学研究院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析了问题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她提出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要将这股力量与科技管理工作共促、共融,将党建“软实力”转变成科研管理“硬支撑”,通过与业务主管部门、科研管理服务对象等工作上下游的单位、部门党组织进行全方位的共建,真正实现党建引领打通科技管理全链条。

姜东院长、陶书田副院长及党员代表分别结合科研管理工作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丁艳锋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党史学习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明确本职岗位上承担的历史责任,总结思考未来,以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努力争取更大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