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牵头召开四部门新学期工作会暨新年科技管理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由科学研究院牵头,组织召开了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四部门新学期工作会暨新年科技管理会,四部门中层干部和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院领导出席,会议由丁艳锋副校长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四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就本学期各自部门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科研院姜东院长从项目申报管理、平台建设管理、成果与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工作、科协与期刊建设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科学研究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安排。黄水清、陈巍、许泉分别汇报了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本学期工作安排,特别对学期重点任务事项做了汇报解读。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的各学院领导对四部门本学期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针对学院发展需要做了需求对接。

丁艳锋传达了上级部门近期发布的两个最新文件精神要求,指出,四部门和各学院要针对文件所提内容中我们所欠缺或还没有的方面继续发力,及时认清我们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担当起农业重点大学的应有担当。最后,丁艳锋分别布置了科管四部门和各学院本学期的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并对下一期会议主题做了安排。